暖夏清风

微博:蒋丞是兔飞飞的

四十三

佐助:对外冷对内(鸣人)宠高冷腹黑

鸣人:阳光帅气略微人妻受

有abo不喜者慎入


 “香磷,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鸣人打通香磷的号码说。

 不过一会儿香磷就来了,说:“怎么了,漩涡总经理?”

 “这份报告,我看过了没什么大问题,有要改进的地方我都有备注,你改改就好。”鸣人将桌上的文件夹递给香磷。

 “没问题。”香磷接过说。

 “对了,你等会儿出去,让佐助也来一趟。”鸣人说。

 “佐助他跟其他部门的同事出去置办周年庆的东西了,要下午才能回来。”香磷说。

 “这样啊,那他下午回来的时候,你把这个文件给他吧。”鸣人又递给香磷一个文件夹,说。

 “好。”香磷接过文件说。

 “先回去工作吧。”鸣人说。

 香磷点点头,便出去了。

 下午,佐助回来了,香磷注意到,从抽屉里拿出上午鸣人给的文件夹。

 “佐助,这是总经理让我拿给你的。”香磷走到佐助身边说。

 “……”佐助没说话,伸手接过。

 香磷的眉头皱了一下,突然有了让她困惑的事情,她疑惑地往回走,才没走几步,她愣住了,接着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尖叫声,吸引了办公室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“怎么了?“鸣人也被吓地从自己办公室出来。

 “你、你们……”香磷的手指在佐助和鸣人之间来回移动。早上被叫到办公室的香磷就注意到鸣人手上带着戒指,本来没注意,但现在想起来是戴在无名指上的,而刚才从佐助那接过文件夹的时候,无意间瞥到他的手上那枚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,还无比眼熟,这刚好跟鸣人是一对的。

 “你干什么啊,说话支支吾吾的。”水月吐槽道。

 “不是啊!”香磷对着水月说,“他们俩结婚啦!”

 此话一出,整个办公室炸了一般。

 “什么!”

 “真的吗?漩涡你结婚了?”

 “香磷,你可别乱说话。”

 香磷听有些人不相信,大声道:“你们看他们手上的戒指啊,是对戒啊!”

 听了她的话,所有人的视线转到了鸣人和佐助的手上,确实是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。

 鸣人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,无声的笑了笑,边笑还边摇头,颇有几分无奈,道:“本来想下班请你们吃顿饭再告诉你们的,现在居然被你们先知道了。

 先是几秒的宁静,接着祝贺声扑天漫地的袭来,所有人都真诚的祝福两位新人。

 “停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偷懒啊,通通给我回去工作!”鸣人朝着面前的员工道。

 “等等。”香磷突然冒出来,“饭还吃吗?”

 鸣人失笑:“当然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