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夏清风

微博:蒋丞是兔飞飞的

四十四

佐助:对外冷对内(鸣人)宠高冷腹黑

鸣人:阳光帅气略微人妻受

有abo不喜者慎入


 “干杯!”包厢中一片欢乐的气氛,所有人脸上都带着笑容。

 “真的是,以后公司里就少了两个黄金单身汉。一下子两个啊!”

 “佐助也真厉害,才回来两个月,就把我们总经理搞到手了。”

 “那你也看到了,人家长得帅,能力又好,家境也这么好,他和总经理简直门当户对,总经理不答应他,答应谁?”

 闲聊期间,几个女同事凑在一起,讨论着今晚的两个主角。

 “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,总经理和佐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百分百的竹马哦。”香磷突然加入她们的讨论。

 “真的吗!”

 “你还知道什么?”

 “跟我们说说呗。”

 “我知道的可多了,比如……”

 ……

 刚从洗手间出来的鸣人,就在半路被人堵住了。

 “我爱罗?”鸣人看着眼前的红发男子说,“有事吗?”

 “鸣人,你结婚了。”我爱罗说,“你开心吗?”

 “开心?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过。”鸣人微笑道。

 “那请你要一直这样开心下去哦。”我爱罗说完,转身就跑走了。

 刚到嘴边的“谢谢”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咽了下去。鸣人一脸莫名其妙的站在原地。突然他从身后被人抱住,熟悉的信息素让他瞬间僵硬起来的身体放松下来,随之而来的是害羞。

 “别这样,有人的。”鸣人脸颊微红。

 “那个我爱罗真讨厌。”佐助将唇移到鸣人耳边,轻声道,毫不在意地暴露自己此刻的不爽,还惩罚性地咬了咬鸣人的耳朵。

 “别,痒。”鸣人微微侧过头,说,“可是我爱罗是个好人。”

 “从刚才那一幕来看,日向宁次比他厉害多了。”佐助说。

 “这又关宁次什么事?”鸣人转头问。

 “至少他肯迈出那一步。”佐助看着转头的鸣人,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管这两个烦人的家伙做什么?回去吧。”

 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这场饭局也到了尾声。

 结完账,鸣人站在门口,看着自己的部下一个一个上了车。

 “重吾,水月和香磷就交给你了。”鸣人说。

 “没问题;那总经理你们呢?”重吾问。

 “佐助喝得有些醉,我也喝了酒,我们等会儿打车回去。”鸣人看了看正架在自己肩膀上,昏过去的佐助。

 “那总经理,你们小心。”重吾道别。

 “你们也是。”鸣人说完,将佐助放在了自己刚叫的车上,也跟着上了车,告诉了司机自己的家庭住址,就开始照顾起不省人事的佐助。

 到了家,鸣人将黑发青年带回房间放在床上,替他脱了鞋,还用毛巾给他擦脸,还给他换衣服,刚把他的西装外套脱掉,手上就传来一股力量,将他拉到床上,紧接着唇上也传来不属于自己的重量。

 “唔……佐助?”亲吻的间隙,鸣人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黑发青年,被他眸子深处浓重的情欲给吓到了。

 “鸣人,”佐助看着身下的爱人,用喑哑地嗓音道,“我们做吧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