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夏清风

微博:蒋丞是兔飞飞的

第一章

佐助:对外冷对内(鸣人)宠高冷腹黑

鸣人:阳光帅气略微人妻受

有abo不喜者慎入


“漩涡总经理,再见。”

 “再见。”

 鸣人跟门口的保安打了招呼,就开着车离开公司。

 “喂?”鸣人接通了电话。

 “鸣人啊,你在哪里啊?”打电话的是鸣人的母亲漩涡玖辛奈。

 “妈,我知道今天家庭聚餐,已经在路上了,要不要我带些什么回家?”鸣人回应她。

 “不用,该买的都买了,你美琴伯母、富岳伯父都到了,就差你啦!”玖辛奈催促道。

 “马上,大概十分钟,对了,妈,有买一乐拉面吗?”鸣人微微有些兴奋地问。

 “买啦,买啦!知道你喜欢。”玖辛奈翻了个白眼回答自己的儿子。

 十分钟后,鸣人准时站在自家门口,然后拿钥匙开了门。

 “富岳叔叔,你好。”鸣人一进门就看见宇智波富岳坐在沙发上跟波风水门在聊天。

 “呀,鸣人回来啦!”宇智波富岳看见鸣人,也很热情。

 “来来来,吃饭了!”玖辛奈和美琴端着最后两盘菜,从厨房出来,然后冲着坐在沙发上聊天的三个男人喊。

 “知道了。”鸣人回应了母亲。

 三个人就坐在了餐桌上。

 “我去打饭。”鸣人起身,走进厨房,要帮自己的母亲。

 他们家和宇智波家一直以来就关系很好,这跟鸣人母亲玖辛奈和佐助母亲美琴是从小的玩伴有很大的关系,所以什么事情,她们都是一起,买房子是买在对方隔壁,找老公举办婚礼是一起,连怀孕都是,所以是非常有缘。

 她们还说着,孩子生下来后,不管是男是女,以后都让他们在一起。她们也约定以后隔三岔五都来一次家庭聚会,两家人聚一聚,今天去你家,改天到我家。

 “佐助那小子,这几天就回来了。”吃饭间,宇智波富岳突然想起什么,开口道。

 “是吗?我还以为他会一直待在国外呢。”鸣人吃了一口拉面,说。

 “嗯,他明天就回来。”宇智波富岳说,“今天坐晚班,明天早上大概九点钟回到。”

 “怎么坐晚班呢?很累啊。”玖辛奈问。

 宇智波富岳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看了一眼正在吃面的鸣人。

 另外的人都一副“我明白了”的表情,也没再多问。

 “明天我和富岳都没有时间,不能去接他。”美琴看了眼玖辛奈说。

 “明天啊……我和水门也没时间。”玖辛奈对美琴眨眨眼。

 “不,明天……”波风水门开口,却突然感觉到大腿上一疼。

 “水门,我们有事情啦!”玖辛奈一脸微笑,手不断用力,一字一字地说。

 “对,我们有事情。”波风水门才后知后觉说,然后一连着急地看着玖辛奈,想让她放手。

 玖辛奈这才收回手。

 坐在对面的宇智波夫妇一直在低笑。

 鸣人顾着吃拉面,没注意到这暗流。

 “都没时间吗?那没办法了,鸣人,你呢?”玖辛奈装作一脸为难,问坐在自己身旁的儿子。

 “明天?我想想……”鸣人思考了一下,“有,明天我有空,我去接吧。”

 “那我们家佐助就拜托你了。”美琴一脸谢意地看着鸣人。

 “没关系的,美琴阿姨,我也好久没有见佐助了。”鸣人摆摆手,笑着说。

 “啊,对了,鸣人你的体检报告这几天出来了。”玖辛奈说。

 “佐助的也出来了,是在国外做的体检。”美琴也说。

 “什么结果啊?”鸣人很想知道,说实话这几天他也因为这个事情分了心神。

 “鸣人啊,你是个Omega哦。”玖辛奈当初听到鸣人是个“O”的时候很高兴。

 “什么!?”鸣人很震惊,“不会吧?”

 身为鸣人父亲的波风水门也有些惊讶,一直以来,虽然鸣人没有非常优秀,但表现出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“A”,没想到,测试结果是“O”。

 “佐助呢?”玖辛奈期待地问美琴。

 “是个Alpha。”美琴不负玖辛奈的期望。

 “Ye~!”玖辛奈听了像个孩子一样高兴。

 “喂,至于吗?”鸣人虽然失望了一下,但也亏他是漩涡鸣人,还是很快接受了。O就O吧,我照样努力工作,不输给其他人!

 “鸣人,亲妈,不解释。”波风水门拍了拍鸣人的肩,说。

 鸣人:“……”

 “鸣人啊,你现在除了结果,就说明身体会开始出现对应你体制的反应,所以你自己要开始准备一些必需品了,像是抑制剂什么的,毕竟你也不太清楚什么时候会到发情期。”美琴很喜欢鸣人,他是一个阳光善良的好孩子,她认为是最适合当他们宇智波家儿媳的人,所以她可不希望这孩子跟别的人跑了。

 “是啊,鸣人,听你美琴阿姨的话,准备好要用的东西。”玖辛奈很同意美琴的话,同样嘱咐鸣人。

 吃完饭,鸣人主动提出去洗碗。

 另外两个男人,则跑到阳台上谈古论今去了。

 “你看看,多好的孩子。”美琴欣赏地看着鸣人。

 “不是我自夸,鸣人很愿意承担家务,他做饭也很好吃,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学会的,只是突然有一天,做了一大桌子的菜,说要给我们吃。可惜他现在忙,我都好久没吃了。”玖辛奈有点点遗憾。

 “没事,佐助明天回来,鸣人去接他就说明有时间。”美琴说。

 “对了对了,鸣人是Omega的事情,你跟佐助说了吗?”玖辛奈问。

 “还没有。”美琴说。

 “那我现在告诉他!”说着拿出了手机,翻到了标有“女婿”的手机号码。

 “好,告诉他,让他高兴一下。”美琴也有些兴奋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