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夏清风

微博:蒋丞是兔飞飞的

三十九

佐助:对外冷对内(鸣人)宠高冷腹黑

鸣人:阳光帅气略微人妻受

有abo不喜者慎入


“佐助。”鸣人稳定了自己的情绪说,“我是Omega。”

 “……”佐助不太明白鸣人说这话的意思,“我知道啊。”

 “你知道?你知道为什么还要向我表白?”鸣人很震惊。

 “怎么就不能表白了?”佐助被鸣人搞得莫名其妙。

 “因为你说过,你讨厌弱者,特别是那些柔柔弱弱的Omega。”鸣人看着他,丝毫没有开玩笑地回答。

 “……”佐助再次愣住,然后感到深深的无语。

 两次了,他已经栽在以前那个中二病的自己的手上两次了,他真的好想回去掐死以前的自己。

 佐助先是无力地叹了口气,然后开口道:“鸣人,漩、涡、鸣、人,这四个字,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要不是它们刚好组成漩涡鸣人这个名字,而它又刚好是你的名字,你以为,它会从我的口中被说出吗?”

 “?”鸣人一脸蒙圈,表示听不懂。

 “意思就是,我管你是Omega,还是Beta,又或者是Alpha,我只要你,也只有你配我爱,鸣人,你是独一无二的,你是我的宝贝。”佐助按住鸣人的肩膀,说,“所以,鸣人,答应我,嗯?”

 “可……”

 “别可是了,鸣人,我们已经因为一个误会错过了七年了,别再错下去了。”佐助满腔温柔。

 鸣人看佐助眼中满是深情,他们来生得就好看,只是平常过于冷淡,现在眉梢眼角染上暖色,脸庞也带着淡淡笑意。看得鸣人是心儿小鹿乱撞。他就要溺死在这温柔中。

 “嗯。”鸣人觉得自己的脸很烫,看起来也一定很红。

 他们俩离得很近,听到了回答的佐助,直接上前,覆上了鸣人的嘴唇。

 被吻的金发青年,顿时等大了眼睛。

 这个吻并不激烈,但鸣人还是被吓得不敢呼吸,被动地接受着。

 “傻瓜,现在就被吓成这样,以后可怎么办?”放开他的佐助,看着被憋红脸的鸣人道。

 以后?鸣人原是不解,可突然就什么也懂了,顿时脸更红了,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“好了,我们下去吧,今天可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家宴,你可不能迟到。”佐助起身,向鸣人伸出手,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鸣人犹豫了一下,将手搭在他手上,被领下了楼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