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夏清风

微博:蒋丞是兔飞飞的

四十二

佐助:对外冷对内(鸣人)宠高冷腹黑

鸣人:阳光帅气略微人妻受

有abo不喜者慎入


 六点的生物钟叫嚣着,鸣人睁开了眼睛,感受到了腰上传来的重量,是来自身后人的重量。

 “鸣人,醒了?”身后抱着自己的佐助因为他的动作醒来,低哑的嗓音萦绕在鸣人耳边,不禁令他红了脸。

 “嗯。”鸣人回应他。

 “那你要现在起床,还是再睡一会儿?”佐助亲吻着鸣人的后颈问。

 “现在,我要做早饭,今天是我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,我可不能迟到。”鸣人从床上坐起,说,“你在休息一下,等早饭好了我叫你。”

 说完,鸣人就离开了房间,洗漱了一番,便移步到厨房,做早餐。

佐助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也起床了,没过多久出现在餐厅。

“你起来了?刚好可以吃了。”鸣人看见佐助便说。

结束了早餐,两人到了公司。

“漩涡总经理,你可回来啦!”香磷看见鸣人,惊喜道。

“漩涡总经理,你身体恢复的怎么样?”水月问。

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”我爱罗也上前说。

……

看见鸣人回来,许多同事都围上前关心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,我这个代理总经理可以休息了。”鹿丸走到鸣人面前说。

“这几天,麻烦你了。”鸣人对他道谢,“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“不用,我只是坐在这个位置上帮你开了几个回忆,大部分的事情都是佐助在帮你做,要谢你就谢谢他吧。”鹿丸看了眼站在鸣人身后的冷面青年道,“好了,我会自己的办公室了。”

“回见。”鸣人说,微笑地看着鹿丸离开,又转身对办公室里的人说,“现在所有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,开始今天的工作。”

“是!”每个人听话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“你也回去吧。”鸣人对佐助说。佐助点点头,走到自己的办公桌。

鸣人看办公室里所有人努力工作的模样,欣慰一笑,离开了。

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鸣人发现自己的桌子上的文件被规矩地放在桌面上,他的电脑上还贴着一张A4纸,纸上的自己他再熟悉不过,真是佐助的。智商交代了他不在的时候,哪些工作已经完成,坐上被整理过的文件分别对应哪一些项目,以及接下来他的工作应该从哪里开始接。这些佐助都已经仔仔细细罗列在那张小小的纸上。鸣人阅读完纸上的内容,便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